大众全新Polo将于明日海外首发 有望搭载全新1.5T发动机

大众全新Polo将于明日海外首发 有望搭载全新1.5T发动机
2021-04-21 13:54:41 胖哥汽车频道

据海外媒体爆料,大众全新Polo(配置|询价)将于4月22日率先在海外市场发布,最快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Polo依然沿用了大众家族一贯的外形设计语言,大量的使用了平直的线条,前保险杠的造型与第八代高尔夫(配置|询价)有着一定的相似之处,并且采用了全新熏黑网格状设计,上方还加装了贯穿式LED灯带,与头灯相连,进一步的增加了科技感。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入门级车型或将换搭大众旗下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在未来还有望推出性能更强的GTI(配置|询价)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总结,全新一代Polo在外观上进行了一定的修改,预计在科技配置上也将会得到一定的升级。并且按照以往的产品布局来看,该车大概率也将会来到国内,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