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车展丨配置全面升级 红色刹车卡钳 奇瑞瑞虎7超能版亮相

2021上海车展丨配置全面升级 红色刹车卡钳 奇瑞瑞虎7超能版亮相
2021-04-21 02:24:37 有车CLUB

4月19日,2021上海车展盛大开幕,在本次车展现场,有车智联前方团队拍摄到了一组奇瑞瑞虎7(配置|询价)超能版的实车图片。奇瑞瑞虎7超能版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相较现款车型整体设计更加精致。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奇瑞瑞虎7超能版基于奇瑞瑞虎7打造而来,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前脸部分,新车采用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上两侧造型上扬的LED前大灯组,以及配备梯形进气口和环绕式镀铬饰条的前保险杠,使得整车视觉上有着很好的时尚感。同时,新车还将大灯区域、前格栅、雾灯、后视镜等位置升级为更有质感的高亮黑色,看起来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轮廓十分协调,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并由环绕式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再搭配上双层腰线勾勒的车身,使得整车视觉上有着很好的设计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银黑双色涂装的大尺寸五辐轮圈,同时将卡钳和防擦条部分都改为红色,又为整车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后尾灯组,内部为LED光源,预计点亮后将会有着很好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在车顶后部布置了尺寸适中的后扰流板,再搭配上后保险杠下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使得整车的运动感更加突出。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传统的T字形中控台布局,并应用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覆,再加上细节处的银色饰板点缀,有效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并内置智能互联系统,使得车内的科技感十分到位。科技配置方面,瑞虎7超能版将配备博世9.3版本ESP车身稳定系统、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等主被动安全配置。此外,新车在舒适性配置上装备了主/副驾电动座椅并支持座椅加热、电动尾门等配置,将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使用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5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