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卖车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开售

华为卖车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开售
2021-04-21 16:44:38 车扯

近日,华为宣布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配置|询价)上架华为智选平台,该车型将进入华为的门店和旗舰店进行销售。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68-24.6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网状镂空的格栅设计,大灯组造型扁平狭长,L型的灯带造型相当独特,很有辨识度。车头前部明显下压,机盖上方设计有几条筋线增强力量感,整体线条非常流畅自然。

新车的窗线从B柱开始明显上扬,搭配波浪状的腰线造型极为独特。而车尾部分,新车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搭配大倾角的D柱造型,看起来很有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设计线条较为平直,空调出风口也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中央大尺寸的竖状中控屏内置了华为HiCar手机互联功能。新车中央通道区域采用悬浮式设计,并使用旋钮式换挡机构,整体内饰简洁但富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550马力,峰值扭矩820牛顿米,NEDC续航里程最长可超过1000km。

据悉,华为拥有超过5000家的高端体验店,覆盖了全国所有重要城市,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产品体验方式,这也是华为卖车的重要优势之一。另外,未来还将会有更多的车企加入华为智选。相关更多消息,车扯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车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