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车展丨豪华大型四门GT轿车 新红旗L-Concept概念车发布

2021上海车展丨豪华大型四门GT轿车 新红旗L-Concept概念车发布
2021-04-21 11:14:45 有车CLUB

4月19日,2021上海车展盛大开幕,在本次车展现场,新红旗L-Concept概念车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一台大型四门GT轿车,采用溜背设计,造型十分动感。据悉,该车也将代表红旗品牌未来产品发展趋势,量产车型有望在2023年上市。

外观方面,L-Concept概念车设计很有未来感,在红旗家族化设计语言上再次进行了进化升级,车头的风格十分大气,经典的红旗标识也得以保留。前大灯采用LED光源,但这并不代表量产车型,毕竟再过两年,也许灯光的技术还会有升级。

车侧修长的造型,腰线采用分段式设计,并且采用溜背式设计。同时,车侧线条也非常富有肌肉感,让这台车看上去更加饱满。轮圈采用多辐式双拼色设计,有效的提升了车辆豪华感。此外,新车使用白色车顶,看上去更加时尚。

车尾部分,新车两侧采用横向多层式尾灯设计,预计在夜晚点亮后会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同时,在后保险杠下方增加了一圈银色镀铬条,内部配备了黑色网状饰板,与整车颜色起到了鲜明的对比,给新车营造出比较前卫的视觉感受。

内饰方面,新车车内部分的设计在奢华的基础上进一步强调科技感,内饰采用紫色、白色、金色搭配,看上去十分奢华。并且,车内并没有配备方向盘,我们猜测中央扶手上的操控手柄用来控制方向,整体设计理念非常科幻。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