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车展丨五菱首款银标SUV 五菱星辰首发

2021上海车展丨五菱首款银标SUV 五菱星辰首发
2021-04-21 03:34:39 有车CLUB

4月19日,2021上海车展盛大开幕,在本次车展现场,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全新车型“星辰”正式发布,新车是首款采用五菱银标的SUV车型,也预示着比其它五菱车型更高的地位。五菱星辰定位一款紧凑型SUV,轴距达到了2750mm,并采用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五菱最新的家族“翼动美学”设计理念,整体造型较为大气。同时也采用了大尺寸的鹰翼式进气格栅,搭配上五菱全新的银标LOGO,造型简约大气。同时,新车日行灯与格栅两侧镀铬装饰条融为一体,让车头显得更加宽大。

车侧线条平顺饱满,在车窗下方也加入了镀铬装饰条,轮眉为黑色设计,符合其SUV的身份。同时,新车车顶也采用黑色设计,营造出双拼色的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94/1820/1740mm,轴距为2750mm。

车尾造型较为简洁,风格饱满。尾灯采用不规则造型,尾灯中央也加入了贯穿车尾的黑色装饰条,并在装饰条上边带有“WULING”的字母LOGO。

动力方面,五菱星辰搭载型号为LJ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该发动机已在多款车型上有所搭载,最大功率为108千瓦。传动上,根据车型不同将提供6挡手动和CVT两种变速箱。目前该车还并未上市,我们预计其起售价将低于10万元,成为一台平价紧凑级SUV,关于该车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