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全系电气化,新款XC60上海车展首秀

实现全系电气化,新款XC60上海车展首秀
2021-04-20 18:44:38 汽场新媒体

4月19日,沃尔沃汽车新款XC60(配置|询价)上海车展首秀,智能安全再升级。在外观方面,实现全系电气化的新款XC60增强力量感与雕塑感的外观升级,使其更符合电气化时代的审美特征。

沃尔沃新款XC60搭载独有的 Pilot Assist智能领航辅助系统和City Safety城市智能安全系统,两大安全技术“强强联合”,让行车安全再添一份保障。

另外,沃尔沃新款XC60内置原生安卓系统,响应速度更快、安全性更高,同时与手机界面高度相似,也让当代用户无需任何学习成本就能轻松上手,从此告别手机支架。

为更好地与用户对话,新款XC60上搭载领先的科大讯飞语音系统。让你面对车机时,无需字正腔圆,即便是带有口音的普通话,它也能轻松识别。

新款XC60交互体验全面升级

动力方面引入全新一代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动系统的强大动力组合,不仅可以实现动能回收从而降低油耗,更能在起步或者急加速时,提升车辆启停平顺性、加速响应和舒适性。

本文转自:汽场新媒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