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车展 奇瑞瑞虎7超能版正式亮相

2021上海车展 奇瑞瑞虎7超能版正式亮相
2021-04-20 16:04:41 天天汽车APP

天天汽车前方小分队报道,奇瑞瑞虎7(配置|询价)超能版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普通版的设计,针对细节方面进行调整,采用点阵式前格栅搭配锐利的大灯组形成一体化的布局,两侧配备进气口,雾灯布置在进气口中,车身侧面采用了断裂式的线条设计,搭配熏黑式的轮眉与侧裙,并加以红色饰条进行点缀,搭配旋风式轮圈与红色刹车卡钳,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并搭配熏黑式后包围,整体看上去非常的时尚运动。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搭载10.25寸大屏与7寸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换挡机构,整体的科技感进一步得到了提升。新车还配备了主/副驾电动座椅,并支持座椅加热,搭载电动感应尾门与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GDI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45kW,最大扭矩为29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L。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