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车展丨AMG外观套件加持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LS首发亮相

2021上海车展丨AMG外观套件加持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LS首发亮相
2021-04-20 15:44:43 有车CLUB

4月19日,2021上海车展盛大开幕,在本次车展上,新款奔驰GLS(配置|询价)车型首次亮相,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细微的调整。动力上,新车将搭载多款柴油发动机和汽油发动机。有车智联第一时间为您带来如下报道: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多边形前进气格栅,一道银色饰条将中网内部的品牌LOGO。中网内部使用了点阵式装饰,让整车看上去更加动感。并且,在前保险杠上还加入了黑色饰板,与整车颜色起到了鲜明的对比。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四门版设计,整车轮廓线条十分流畅,车窗框四周还点缀了银色镀铬装饰条。同时,两侧微微外凸的轮拱搭配下方多辐式轮圈,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动感属性。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全新的AMG-Line外观套件。

车尾部分,新车在后备厢上增加了一块小型鸭尾设计,微微上扬的造型搭配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让它拥有了更加浓郁的运动风格。同时,两侧尾灯采用三角形设计,预计在夜晚点亮后会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拼色内饰让车内充满了不错的视觉感受。同时,双联屏设计也让车内的科技感不言而喻,车机内还搭载了奔驰MBUX信息互联系统,操作起来也更加方便。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多款柴油发动机和汽油发动机,其中CLS 350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9马力;CLS 450 4MATIC将搭载一台3.0T+48V系统,最大功率为367马力。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LS(配置|询价) 53 4MATIC+则继续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与48V电机组合,综合最大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所需时间仅为4.5秒。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