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车展丨配红色刹车卡钳 一汽-大众数字高尔夫GTI国内首发

2021上海车展丨配红色刹车卡钳 一汽-大众数字高尔夫GTI国内首发
2021-04-20 11:44:39 有车CLUB

4月19日,2021上海车展盛大开幕,在本次车展,一汽-大众全新数字高尔夫(配置|询价)GTI国内首次亮相,新车基于普通版高尔夫车型打造而来外观上采用了更多运动元素设计。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轮廓与现款第八代高尔夫大体相同,但是在细节部分融入了更具运动属性的设计。前脸方面,新车采用造型极富张力的LED前大灯组设计,并由一条贯穿式LED灯带相连,再搭配上配备大尺寸进气口和造型跨车前保险杠,使得整车视觉上极具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轮廓十分紧凑干练,其中略微外突的前后翼子板和双层腰线设计,为整车增添了很好的力量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银黑双色涂装的五辐轮圈,并将红色刹车卡钳融入其中,很好的契合了整车的运动属性。

车尾方面,新车后尾灯组采用倒L型设计,与现款第八代高尔夫如出一辙。此外,新车还在车顶后部布置了尺寸可观的后扰流板,再搭配上后保险杠下部的大面积黑色饰板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使得整车的运动感更加突出。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的整体造型与现款第八代高尔夫十分相似,但是在细节部分融入了更多运动化设计元素,例如翻毛皮材质的覆盖、红色缝线的装饰以及一体式运动风格座椅,都使得整车的运动感更加突出。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沿用老款高尔夫GTI(配置|询价)的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其传动系统或将继续匹配DSG 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