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车展丨2.7秒破百 保时捷911 Turbo S 20周年纪念版亮相

2021上海车展丨2.7秒破百 保时捷911 Turbo S 20周年纪念版亮相
2021-04-20 00:44:36 有车CLUB

4月19日,2021上海车展盛大开幕,在本次车展现场,有车智联前方团队拍摄到了一组保时捷911 Turbo S 20周年纪念版的实车图片。保时捷911 Turbo S 20周年纪念版相较普通版车型采用了专属涂装和车身拉花,并在细节部分加入了专属徽章。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3.8T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65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并搭载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轮廓与普通版车型大体相同,并采用了专属涂装和车身拉花,在细节部分加入了专属徽章,彰显了特别版车型的身份。前脸部分,新车前脸造型十分低矮,椭圆形复古造型LED前大灯组布置在两侧,再搭配上采用三段式进气口设计的前保险杠,为整车带来了很好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依然采用经典的911系列车型轮廓,并在后翼子板前部布置了大尺寸进气口,再搭配上大尺寸双五辐造型运动风格轮圈,并将高性能刹车套件融入其中,进一步彰显了新车的高性能属性。此外,新车还在车门上布置了20字样和“PORCHE”字样的车身拉花,视觉上极具个性属性。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贯穿式后尾灯组,并将“PORCHE”的字样融入其中,并应用LED光源,预计在夜晚点亮后将会有着很好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在车尾上部布置了大尺寸后扰流板,再搭配上融入双边共两出排气和扩散器的后保险杠,使得整车的运动感更加突出、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座椅和门板上采用黑色真皮进行包覆,并在细节部分采用与车身颜色相同的蓝色进行点缀,视觉上具有很好的运动感和高级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标志性的五联炮筒型仪表盘,再搭配上三辐式运动风格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中控屏,使得新车在科技感和运动感之间保持了很好的平衡。

动力方面,新车与普通版911 Turbo S保持一致,依然搭载3.8升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50马力,峰值扭矩为8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带有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管理系统(PTM)的四驱系统。此外,新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2.7秒,0-2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8.9秒,极速330公里/小时。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