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车展丨配一体式联屏 尺寸还加长 新款福特福睿斯亮相

2021上海车展丨配一体式联屏 尺寸还加长 新款福特福睿斯亮相
2021-04-20 19:14:38 有车CLUB

2021上海车展盛大开幕,在本次车展现场,有车智联前方团队拍摄到了一组新款福特福睿斯(配置|询价)的实车图片。新款福特福睿斯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相较现款车型整体设计更加年轻化。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款福特福睿斯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新车采用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点阵式结构,再搭配上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前大灯组,以及采用三段式进气口的前保险杠,赋予了整车很好的时尚感。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较为紧凑,采用标准的三厢车身造型,再搭配上双层腰线的勾勒,使得整车视觉上十分匀称。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银色涂装多辐条造型轮圈,又为整车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款福睿斯的长宽高分别为4633/1825/1490mm,轴距为2687m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车身长度进行了加长(现款4587mm)。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扁平化设计的后尾灯组,内部为LED光源,预计点亮后将会有着很好的视觉效果,并且,后尾灯组之间还由一条镀铬饰条进行连接,有效增强了车尾的视觉宽度。此外,新车还在后备厢盖末端布置了上翘的小鸭尾造型,再搭配上后保险杠下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使得整车的运动感更加强烈。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传统的T字形中控台布局,并由大面积皮质材料进行包覆,再搭配上细节部分的镀铬饰条,使得车内的品质感十分到位。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联屏设计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并内置了智能互联系统,有效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1.5L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