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车展 第三代哈弗H6 5G版亮相

2021上海车展 第三代哈弗H6 5G版亮相
2021-04-20 11:54:53 天天汽车APP

天天汽车前方小分队报道,第三代哈弗H6(配置|询价) 5G版本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设计,无边界前格栅搭配两侧狭长且犀利的大灯组形成一体化的布局,搭配三段式进气口,车身侧面线条平直贯穿,由前大灯贯穿至尾灯组,并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搭配熏黑式轮眉与侧裙,配备多幅式轮圈,车尾较为扁平化,搭配贯穿式尾灯组与熏黑式后保险杠,整体的时尚感不错。据官方消息称,新车将会配备人脸识别系统,车机系统也会进行升级,并具备整车FOTA升级功能。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三幅式方向盘与悬浮式中控屏,整体看上去简洁并富有科技气息。动力方面,5G版车型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或2.0T发动机,2.0T车型将提供四驱版本车型,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与155kW。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