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车展 新款捷豹F-PACE正式上市

2021上海车展 新款捷豹F-PACE正式上市
2021-04-20 11:04:39 天天汽车APP

天天汽车前方小分队报道,新款捷豹F-PACE(配置|询价)正式上市,售价为45.68-59.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只是针对细节进行调整。大灯组内部结构采用了新的样式,调整了前脸格栅造型,尾灯组内部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后包围采用了黑色面板装饰,整体的时尚感得到了提升。

内饰方面,配备了全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11.4英寸弧面中控屏,中控屏内部集成了最新Pivi Pro娱乐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旋钮式换挡被替换成拨杆式电子换挡,并配备无线充电、MERIDIAN音响、无钥匙进入、十色车内氛围灯等。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与3.0T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