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智跑Ace亮相上海车展,年轻运动的设计,或售12万起

起亚智跑Ace亮相上海车展,年轻运动的设计,或售12万起
2021-04-19 17:54:42 优视汽车

每两年举行一次的上海车展,可谓是备受广大媒体以及车迷朋友们的关注,今年的上海车展,更是热闹非凡,各大车企纷纷不断亮相自家车型,以此来博得更多人的青睐,东风悦达起亚智跑(配置|询价)Ace的亮相,更是收获到了一大波粉丝的关注,据悉,新车将在今年5月份正式上市,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起亚智跑Ace,作为中期改款车型,看上去要更加的年轻时尚,前脸夸张的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硕大的车标LOGO镶嵌其中,搭配两侧采用不规则造型的LED大灯,使其整体给人一种不好惹的视觉感受。对于这样的设计风格,你怎么看?

至于内饰方面,起亚智跑Ace并没有过于繁杂的设计,相反,看上去非常的简洁,中控区域微微侧向驾驶员一次,符合人体工程学,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加上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温馨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起亚智跑Ace将提供1.5T/2.0L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和6AT变速箱,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200匹。至于价格,预测会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或将在12万起售,如果是这样的话,你认为起亚智跑Ace会有市场吗?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十八/编辑)

本文转自:优视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