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车展丨综合油耗1.3L/100km 东风本田CR-V锐·混动e+亮相

2021上海车展丨综合油耗1.3L/100km 东风本田CR-V锐·混动e+亮相
2021-04-19 16:44:36 有车CLUB

4月19日,2021上海车展盛大开幕,在本次车展现场,有车智联前方团队拍摄到了一组东风本田CR-V(配置|询价)锐·混动e+的实车图片。新车已于今年年初正式上市,全系共推出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7.38万-29.98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新车配备了一套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3L。

作为CR-V的插电混动版车型,新车整体与普通版车型有着极高的相似度,仅在部分细节处做出了区别。相比混动版车型来看,新车在前中网上增加了三根横向镀铬装饰条,有效提升了前脸的精致属性,同时这也是最能彰显其身份的地方。而在下方,新车还配有三段式设计的进气口,有着不错的运动气息。两侧大灯造型犀利,并采用LED作为光源,下方还全系标配了LED雾灯。

车身侧面,新车的轮廓较为舒展,一根腰线从前大灯组贯穿至后翼子板区域,使车侧造型更显时尚。在车窗边框处,该车还采用了镀铬元素进行勾勒,有效提升了整车的精致度。此外,新车还在车身右后侧布置了充电接口,在慢充状态下充满需要大约3.5小时。而在下方,该车还配有一套18英寸双色多辐式造型轮圈。车身尺寸方面,东风本田CR-V锐·混动e+的长宽高分别为4694/1861/1679mm,轴距为2660mm。

车尾部分,新车的整体造型有着不错的层次感,多组横向线条的加入,也使得车尾显得较为硬朗。尾灯组同样采用LED作为光源,造型较为夸张,预计在夜间点亮后将有着不错的辨识度。此外,车尾右下角还贴有PHEV字样的标识,有效彰显了该车与众不同的身份。

内饰方面,东风本田CR-V锐·混动e+依旧采用了本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结合真皮材质、软触材料的包覆以及镀铬饰条的点缀,使得车内有着不俗的档次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抬头显示、7英寸中控触摸屏以及液晶仪表盘的加入,也为车内带来了一定的科技气息。配置方面,新车还搭载有双温区自动空调、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360°全景影像、手机无线充电、前/后排座椅加热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SPORT HYBRID e+插混系统,这套系统基于本田i-MMD混动技术开发而来,传动部分则匹配E-CVT变速箱。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6马力,峰值扭矩为175牛·米;而电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15牛·米。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15马力。据悉,该车的综合油耗值仅为1.3L/100km。电池部分,新车配备了一组容量为16.3千瓦时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其纯电续航里程可达85公里。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