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车展探馆 | 全新起亚智跑Ace量产版实拍 更具美式风情

2021上海车展探馆 | 全新起亚智跑Ace量产版实拍 更具美式风情
2021-04-18 14:34:37 有车CLUB

4月19日,2021上海车展盛大开幕,在本次车展现场,有车智联前方团队拍摄到了一组全新起亚智跑(配置|询价)Ace量产版的实车图片。新车的外观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其内饰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变得更加豪华,并拥有L2级自动辅助驾驶能力。从现场的图片来看,新车未来或推出运动感和普通版两种外观风格的车型。据悉,新车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预计于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

起亚智跑Ace的原型车曾于2020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从实拍图来看,新车与此前的原型车并无太大差异。相较于现款起亚智跑,新车前脸采用了新的设计,点阵式结构也更为精致,并配备了起亚品牌最新LOGO,更具辨识度。同时,新车车头两侧不规则造型的前大灯组采用与前格栅连为一体的设计理念,同时前唇也加入了黄色或银色装饰,为整车带来了几分时尚感。

从侧面来看,全新智跑Ace的侧面给人十分硬朗和干练的感觉。相比普通版本,运动版车型在车门下沿位置加入了撞色元素点缀,增添了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运动版车型和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530/1850/1695mm,轴距2640mm。

车尾部分,与此前发布的原型车相比,新车的尾部设计变得很有美式风情,其尾灯采用了竖向一体式,内部使用纵向的光源,有着更高的档次感。同时,新车牌照框位置也从后保险杠移至后备厢位置,配合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与更加立体的后形面设计,看上去更加干练有力。此外,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部分车型的侧面和尾部细节处还加入了与车身异色的饰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感。

新车的内饰经过重新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其在设计感和质感上都有明显提升。科技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和7英寸液晶仪表的组合,能够显示的信息十分丰富。另外,新车的档把也经过全新设计,在其外部包裹了浅色皮革材料,更显质感。

动力方面,全新起亚智跑Ace将搭载拥有CVVD技术的1.5T高功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7千瓦,值得一提的是,其动力相比大众所使用的2.0T低功率发动机(137千瓦)更强。此外,新车还搭载了一台型号为G4NJ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千瓦。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