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5G技术 支持政策FOTA升级 第三代哈弗H6 5G版官图发布

搭载5G技术 支持政策FOTA升级 第三代哈弗H6 5G版官图发布
2021-04-17 11:24:35 有车CLUB

日前,长城汽车发布了第三代哈弗H6(配置|询价) 5G版车型的官图,据悉,新车将在即将开幕的2021上海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将搭载中国移动5G网络,并支持整车FOTA升级,此外,新车还针对外观设计做出了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第三代哈弗H6打造而来,并针对细节部分做出了调整。前脸部分,新车采用全新无边界设计前进气格栅,搭配上两侧造型尖锐的LED前大灯组,以及配备大尺寸梯形进气口的前保险杠,为整车带来了极强的未来感。此外,新车还在前保险杠上加入了亮色饰条,有效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感。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轮廓线条与普通版车型大体相同,采用双层腰线勾勒车身,再搭配上圆润饱满的前后翼子板,为整车带来了很好的力量感。此外,新车也在侧裙部分加入了亮色饰条进行点缀,使得整车的时尚感更加突出。至于车尾部分和内饰方面的设计,官图中暂未进行展示,新车或与普通版第三代哈弗H6大体相同。

动力方面,新车或与普通版第三代哈弗H6保持一致,继续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11马力,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2.0T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