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Yaris Cross海外售价曝光 约22万人民币起

丰田Yaris Cross海外售价曝光 约22万人民币起
2021-04-16 11:34:46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丰田全新Yaris(配置|询价) Cross车型的最新消息。据悉,该车在欧洲的起售价格为27,750欧元,约为22万人民币。

外观方面,丰田全新Yaris Cross配备了分体式的进气格栅,犀利的灯组、宽大的前保险杠以及圆润的车头让整车有了更饱满的感觉。新车的侧面线条紧凑,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此外,该车还在车身四周都加入了大量的黑色防刮材质,搭配上方正的轮眉,让整车有了更强的野性。此外,新车在车尾部分的设计也极其硬朗,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

内饰方面,丰田全新Yaris Cross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能,中控台上方搭载了非全液晶数字仪表,并配备一台小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幕。中控台下方空调温度采用了LED显示,并配备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87kW,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百公里平均油耗为4.6L-5.0L。

总结,作为Yaris的衍生车型,Yaris Cross更加具有了自己的性格属性,SUV的造型让它有了更强的通过性与实用性,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