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的小皮卡 现代Santa Cruz官图

精致的小皮卡 现代Santa Cruz官图
2021-04-16 15:34:37 车扯

近日,现代官方公布了旗下Santa Cruz的官方图片。新车是现代专为美国市场打造的小型皮卡,在造型方面颇有亮点。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化设计,中网设计风格与国内刚刚上市的新一代途胜L十分相似,内部采用大量形似鳞片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新车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上部灯组自然的与格栅融为一体,车头造型相当具有科幻气息。

车身侧面线条极为流畅,后门上部线条向前收敛,很有特点,黑色的防擦饰条配合时尚的轮圈造型很有精致感。与很多传统的专注于实用性的皮卡不同,新车尺寸较为紧凑,透露出浓厚的乘用车氛围。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形似箭头的尾灯组设计,其造型相当独特并有辨识度。尾部线条丰富,很有层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或为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5马力和238马力。相关车型更多消息,车扯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车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