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新品齐上阵,奇瑞捷途将隆重亮相上海车展

多款新品齐上阵,奇瑞捷途将隆重亮相上海车展
2021-04-15 14:14:40 优视汽车

2021上海国际车展即将开幕,作为中国新锐SUV品牌的代表,奇瑞捷途将携多款重磅车型闪耀亮相,包括捷途X70 PLUS、全新一代捷途X90两款明星产品,以及刚刚上市的捷途X70 PLUS诸葛版和一款全新SUV车型。据悉,本次车展上奇瑞捷途还将发布重磅品牌发展计划,开启品牌发展新纪元。

汽车消费Z世代已经到来,汽车产品也必须向Z世代进化。捷途X70 PLUS诸葛版正是奇瑞捷途向Z世代跨越的代表产品,以“智慧”和“忠诚”为产品的核心标签,捷途X70 PLUS诸葛版沿用了家族式 " 徽城翘楚2.0 " 设计语言,简约环抱式内饰辅以双10.25英寸联屏,科技感溢于言表;同时首发搭载高通骁龙第三代芯片,以及腾讯生态、华为Hicar、商汤DMS+OMS人脸识别系统等前沿智能科技配置,全系标配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从而打造数字化智能生态座舱,大大增强车载系统的使用体验。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JETOUR捷途总经理鲍思语表示,以智能科技和健康理念为新产品赋能,打造奇瑞捷途智能终端的进阶之作,推出捷途X70 PLUS诸葛版车型,希望能以更智能、更忠诚的陪伴,圈粉年轻一代消费群体。

此外,本次上海车展奇瑞捷途展台还将首发亮相一款全新SUV车型,该全新车型此前已有曝光,将沿用基于JETOUR X概念车提炼的“徽城翘楚2.0”家族设计语言,或将是奇瑞捷途家族最新高端定位车型,动力方面预计将会搭载最强中国芯奇瑞第三代2.0T发动机,关于这款车的其他信息还有待上海车展进一步披露,敬请期待。

诞生至今,短短三年时间奇瑞捷途创造了中国新锐SUV品牌发展新速度,始终坚持并深耕“旅行

”细分市场,旗下两大明星产品系列稳居主流市场前列,X70系产品位居中国品牌SUV第九位,X90系产品位居中国品牌B级SUV第二位,“旅行

”生态圈建设初具规模,转介绍率上升至30%,进一步推动了品牌的建设与发展。

身为中国品牌的新锐力量,奇瑞捷途始终在探索新的品牌发展模式,随着汽车市场新四化的深入以及后疫情时代用户对健康出行的格外关注,奇瑞捷途同样审时度势地做出了相应对策,先后与德国莱茵、华为等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探索和打造智能健康汽车,建立智能健康汽车行业标准。本次上海车展上,奇瑞捷途将发布重磅品牌发展计划,我们不妨拭目以待,静等揭晓。

本文转自:优视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