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了个绿车身,涨价增配置,看着挺运动的名爵6值吗

加了个绿车身,涨价增配置,看着挺运动的名爵6值吗
2021-04-14 15:04:59 路咖汽车

随着90后逐渐成为购车主力军,越来越多的车企不断在轿车运动化上做足了文章,眼下10多万就能买到一款运动外观的车型,比如咖哥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名爵6(配置|询价)。近日这款车增加了一款售价12.28万元的领潮智装版车型,它值得入手吗?

外观没有变化,运动感还行。由于是新增车型,外观和在售车型并没有变化,唯一变化是增加了鲨鱼鳍天线,看到这款车还能够感受到它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尤其前脸设计相比上代车型使用了多边形黑色进气格栅,并使用了一个"赛道绿"配色,咖哥觉得这个配色似乎比外观设计更能增加回头率,和同级领克03(配置|询价)那种个性小众的造型来说,它是一种大众的运动,更容易接受。配置还行,该有的都有了。新增这款车型相比领潮豪华版,售价是有所上涨(指导价贵了7000元),但配置增加不少,比如加入:远程启动、手机无线充电、GPS导航、车联网、OTA升级、BOSE音响、自动空调、车载空气净化器等配置,这些配置过去只有在中高配车型上才有。

空间不变,主流够用水平。新增车型尺寸和在售车型一样,长宽高为4704/1848/1466mm,轴距为2715mm,长度高度比老款略有增加。这个轴距也处于同级主流水平(领克03车长4639mm轴距2730mm,),由于车身采用溜背设计,后排头部空间就表现一般,地台凸起也比较高。动力不变,选择上比较单一。新车延续现款搭载一台181马力的1.5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相比领克03提供最高180马力1.5T和最高254马力的2.0T就显得比较单一了,好在名爵6的1.5T发动机在账面参数上还是略好一些,日常城市代步也是一个够用的状态。

写在最后

作为名爵6的一款新增车型,新车在设计层面依旧是运动的风格,主要是配置上的增加,将原来中高配上的一些配置下放到这款车型上,售价虽然小幅上涨,但结合优惠价后比领潮豪华版(11.58万元)也就只贵了1千元,买这款车性价比还是很高的。那么它和领克03相比大家会选择谁呢?

本文转自:路咖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