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化处理更显性能气息 丰田新卡罗拉APEX实拍图

黑化处理更显性能气息 丰田新卡罗拉APEX实拍图
2021-04-12 18:04:59 天天汽车APP

撰写|qay

日前,天天汽车获悉,一组丰田新款卡罗拉(配置|询价)APEX到店实拍图片。据悉,新车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国家上市开售,可视为卡罗拉高性能运动版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但全车黑化的处理加上十分有冲击力的前脸造型,使其看上去性能气息满满。采用大尺寸熏黑网状格栅,两侧配备熏黑式LED头灯组,下方保险杠加入了运动前铲。

侧面线条流畅贯穿,配备了黑化的多辐式铝合金轮圈,以及运动侧裙装饰件。

尾部上方加装了小尺寸扰流板,底部配备单边单出式排气布局,此外LOGO也进行了黑化处理。

内饰方面,新车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一台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物理按键设计也更为简

洁,皮质填充的较为丰富,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外,也展现的比较有科技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6kW,最大扭矩为205N·m。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