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DM-i,续航可达1050公里,4月19日正式上市

比亚迪唐DM-i,续航可达1050公里,4月19日正式上市
2021-04-10 17:55:01 优视汽车

最近这一段时间,比亚迪不断布局以及推出自家的新车型,可谓是赚足了车迷朋友们的眼球,尤其是“超级混动”的推出,更是深受众多国人的追捧。早前,比亚迪秦PLUS DM-i(配置|询价)宋PLUS DM-i(配置|询价)正式上市,瞬间收获了一大批粉丝关注,如今,你们期待的唐DM-i(配置|询价),将在4月19日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它的到来,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

唐DM-i,预售价区间为:19.78-22.48万元,作为一款中型SUV,这样的预售价还算较为亲民。在外观设计方面,唐DM-i采用了家族式“龙脸”的设计语言,前脸大量的横向镀铬饰条,加上两侧矩阵式的LED大灯,让人感觉到非常的硬朗大气。

内饰方面,唐DM-i无论是设计上还是用料方面,给人感觉非常的讲究,中控区域的超大尺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支持在线导航、在线音乐、车联网、语言识别控制等丰富功能,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加上镀铬饰条的点缀,从而使其整体给人一种舒适豪华的视觉感受。

动力方面,唐DM-i提供1.5T插电式混合动力,并提供两款纯电续航版本可选,分别为52km/112km,亏电工况下油耗分别为5.3/100km和5.5L/100k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E-CVT无级变速箱,值得一提的就是,油电混合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50km,对于这样的表现,我就问你服不服?未来唐DM-i正式上市以后,你认为会成为“爆款车型”吗?欢迎在下方留下你的看法。(十八/编辑)

本文转自:优视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