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多用途车型 大众途观SE R-Line Black RiNo概念车

定位多用途车型 大众途观SE R-Line Black RiNo概念车
2021-04-09 18:35:07 天天汽车APP

撰写|qay

日前,天天汽车获悉,一组名为大众途观(配置|询价)SE R-Line Black RiNo的概念车图片。据了解,新车定位品牌旗下多用途车型,并由Orchid Euro的Jamie Orr打造。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整车黑化元素更加彰显运动气息,镀铬横置前格栅搭配两侧宽大的头灯组形成一体化的布局,配备造型别致的前包围,底部前唇设计凸出。

侧身来看,新车腰线设计平直贯穿,配备金属材质打造的行李架,同时升级了20寸的轮圈,配备Continental SpotContact 5P轮胎,使其拥有更加出色的越野能力,以及更好的通过性。

车尾方面,新车配备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并加装了自行车行李架。此外消息称,新车还提供了6活塞Big Brake Kit刹车卡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