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起亚智跑Ace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换搭最新1.5T发动机

全新起亚智跑Ace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换搭最新1.5T发动机
2021-04-07 17:44:28 有车CLUB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起亚智跑(配置|询价)Ace量产版将在2021上海车展亮相,并预计于6月正式上市。全新智跑Ace的外观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其内饰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变得更加豪华。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拥有L2级自动辅助驾驶能力。动力上,全新智跑Ace将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全新智跑Ace采用了起亚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其前脸为标志性的虎啸式设计,中网辅以点阵式结构装饰,让前脸看起来十分霸气。车头两侧的大灯组采用与前格栅连为一体的“开眼角”设计理念,不规则的造型拥有年轻个性范儿。此外,新车白色的包围形成一个非常大的“X”造型,前唇还加入了黄色饰条进行装饰,为整车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

从侧面来看,全新智跑Ace的侧面给人十分硬朗和干练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1850/1695mm,轴距2640mm。车尾部分,新车简洁的车尾、方正的尾灯和后保险杠造型拥有粗犷的视觉效果。此外,车子的侧面和尾部细节处还加入了与车身异色的饰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感。

内饰方面,全新智跑Ace进行了重新设计,相比老款车型在设计感和豪华感上有明显提升。配置方面,新车配有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10.25英寸中控大屏、7英寸液晶仪表盘等配置。此外,预计车子还将配备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大灯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起亚智跑Ace将搭载拥有CVVD技术的1.5T高功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7千瓦,值得一提的是,其动力相比大众所使用的2.0T低功率发动机(137千瓦)更强。此外,新车还将搭载DRIVE W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并且还能达到L2级自动辅助驾驶能力。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