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小幅调整 运动化设计浓厚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LS官图发布

外观小幅调整 运动化设计浓厚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LS官图发布
2021-04-07 11:14:21 有车CLUB

4月7日,奔驰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LS(配置|询价)的官图,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小幅调整,使得整车更加符合全新的家族化风格,动力方面,提供最新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与电机组合的轻混系统,此外官方公布中国是奔驰CLS车型全球最大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多边形前进气格栅,中网内部配有点阵状装饰,一道银色饰条将车头中央的品牌LOGO贯穿,让整车看上去更有精气神。同时,在前保险杠下方还配备了一块小型前铲,黑色的装饰条与车身颜色起到了鲜明的对比。

车身侧面,整车轮廓线条十分流畅,窗框四周使用银色装饰条进行包裹,提升了整车的质感。同时,两侧微微外凸的轮拱搭配下方多辐式轮圈,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动感时尚。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全新的AMG-Line风格套件,包括运动前唇和侧裙,运动型前保险杠,以及专属的20英寸AMG轮圈,这将使得新款奔驰CLS看起来更加偏向运动气质。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三角形尾灯样式,预计在夜晚点亮后会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在后备厢上还增加了小型鸭尾设计,搭配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给新车营造出浓厚的运动风格。此外,新车在后保险杠下方配备了黑色装饰板和银色镀铬条,视觉感受上更具冲击力。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大尺寸双联屏,让车内看上去更具科技感。同时,拼色设计的内饰与氛围灯和木纹装饰,给车内营造出十分奢华的视觉感受。此外,新款奔驰CLS升级了驾驶辅助提供,提供主动刹车辅助、主动限速辅助、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多款柴油发动机和汽油发动机,其中CLS 350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9马力;CLS 450 4MATIC将搭载一台3.0T+48V系统,最大功率为367马力。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LS 53 4MATIC+则继续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与48V电机组合,综合最大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所需时间仅为4.5秒。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