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有科技感 新款保时捷Macan内饰谍照曝光

更有科技感 新款保时捷Macan内饰谍照曝光
2021-04-07 17:14:20 车扯

近日,车扯从外媒处获得了一组新款时捷Macan(配置|询价)的内饰谍照,新款车型在内饰部分进行了一定的调整,而全新一代的Macan将于2022年亮相。

从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款车型的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区域设计会进行调整,新车在按键区域中央增加了滚轮以提高使用便利度。最为明显的变化在于空调控制区域以及档把周围的按键区域的实体按键全部改为触控按键,使得车厢内的科技感有明显提升。

而在外观方面,新款车型的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减小,保险杠下端的线条更加圆润,两侧进气口位置的装饰件造型也有小幅调整。而在车尾部分,新款车型的下包围尺寸更大,并将牌照框下移至包围内部。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将继续搭载2.0T、3.0T以及2.9T发动机。参考现款数据,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4马力,GTS版本车型所搭载的2.9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81马力,而Turbo版车型所搭载的2.9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40马力。相关车型更多消息,车扯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车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