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性价比高的SUV车型,不妨考虑一下它,8万就可拥有

买性价比高的SUV车型,不妨考虑一下它,8万就可拥有
2021-04-06 20:24:52 优视汽车

哈弗,作为我们国产汽车的重要代表之一,如果说旗下车型哪款最为火爆,相信很多朋友就会想到哈弗H6(配置|询价),毕竟,作为家族当中的紧凑型SUV,一经上市,销量一直遥遥领先,常年霸占紧凑型SUV销量榜首。但是,接下来小编说的这款车型,它也带“6”,只不过不是哈弗H6,而是2021款哈弗M6(配置|询价) PLUS。

为何小编要说这款车型呢?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性价比很高,官方指导售价为:6.60-9.29万元,加上一定程度的优惠,对于预算有限的朋友来说,无疑具有很强的诱惑力。在造型设计方面,哈弗M6 PLUS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并且,大灯还全系采用了LED光源,这一点可以说是相当的厚道。

如果你以为,价格既然这么亲民,内饰一定非常廉价的话,那么,哈弗M6 PLUS事实证明,并非如此,毕竟,价格亲民内饰廉价,也只有部分合资车型喜欢这样操作,这一点不妨可以向我们国产汽车学习一下。哈弗M6 PLUS中控区域布局清晰合理,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加上镀铬饰条的点缀,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给人感觉非常的舒适温馨。

动力方面,2021款哈弗M6 PLUS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150匹,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6.9L。最后问题来了,如果你手握8万左右的预算,你会选择哈弗M6 PLUS吗?欢迎在下方留下你的看法。

(十八/编辑)

本文转自:优视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