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比小鹏P7都快,ZEEKR 001可能不便宜

加速比小鹏P7都快,ZEEKR 001可能不便宜
2021-04-06 14:54:27 路咖汽车

在当下汽车电气化年代,除了火热的特斯拉及造型新势力品牌外,自主品牌阵营也在不断壮大,这不,吉利汽车又打造了一个全新智能纯电动品牌:极氪,英文名为ZEEKR。首款量产车型ZEEKR 001外观内饰此前已经曝光,目前它的动力配置又得到曝光,今天咖哥就带大家看看这款车。

外观没有新惊喜,依旧延续概念车设计。概念车上是领克风格的设计思路,比如:分体式大灯、进气格栅的样子,并没有使用电动车常见的封闭样式。相比并不亮眼的前脸,车尾设计咖哥觉得还是有些新颖,贯穿式尾灯组中间内还加入了多组发光设计,看起来辨识度不错。屏比特斯拉大、配置比特斯拉高。车内中控屏15.4英寸,比特斯拉Model 3(配置|询价)(15英寸)还要大。8.8英寸液晶仪表使用起来预计也比特斯拉更便捷。除了这些,像是空气悬架、W-HUD显示、无框电吸门,这些特斯拉Model 3都没有。

轴距近3米,空间够用。ZEEKR 001车长4950mm轴距2999mm,比同级比亚迪汉EV(配置|询价)轴距2920mm还是要大不少。结合曝光的内饰官图,前排采用了一体式运动化座椅,在支撑和包裹性上预计不错,还使用了很多环保材质,车内也加入了极光氛围灯,豪华感不错。

动力和续航表现强悍,同级算是领先状态。其中零百加速3.8秒相比小鹏P7(配置|询价)最快的4.3秒还要快0.5秒,具体的数据是最大功率400kW,峰值扭矩768N·m,在续航上将超过700km。底盘悬架还采用了CDC电磁减震,配合低重心和宽体底盘,预计操控性不错。

看完以上,咖哥觉得大家对这款车型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超过700km的续航,比特斯拉Model 3更高的配置,更强的加速,意味着它应该不会走性价比路线。拿特斯拉和小鹏来看,同样续航/加速性能的车型价格都超过了30万元,ZEEKR 001也应该会差不多。

本文转自:路咖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