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20万左右,想买省油车型,不妨考虑一下它

预算20万左右,想买省油车型,不妨考虑一下它
2021-04-04 21:04:25 优视汽车

对于丰田汽车,相信大家并不会感到陌生,省油还省心,保值率高,这是丰田给国人固有的印象,因此,它在我们国内汽车市场,可以说是深受欢迎,一度成为众多国人的首选汽车品牌。那么,如果你手握20万左右,想买一台丰田汽车,不妨可以了解一下它-丰田凯美瑞(配置|询价)

广汽丰田凯美瑞,官方指导售价:17.98-27.98万元,优惠幅度一般在几千元左右,毕竟,凯美瑞不像其它同级别合资车型,动不动优惠上万,谁叫它是一款畅销型车呢,压根就不愁卖,即便是没啥优惠力度,销量却一直遥遥领先,你们说“气不气人”?外观方面,2021款凯美瑞基本继承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非常的稳重且大气。

在最近一年的销量当中,我们可以从数据表上面得知,凯美瑞基本稳定销量在1万多台左右,在国内中级车领域,能够有如此数据表现的车型并不多,由此可见,它的受欢迎程度。但是,在今年2月份的时候,销量却出现了断崖式下降,这和它的品质或许也有着一定的关系,毕竟,早前,凯美瑞机油增多/机油乳化,成为了不少凯美瑞车主心中的“痛”。

至于2021款丰田凯美瑞,在品质上面有没有进一步的提升,我们还需要市场以及消费者的检验。内饰方面,2021款凯美瑞采用了不规则中控台的设计,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大面积银色镀铬饰条的装饰,从而使其整体看上去显得非常的具有高级感。

动力方面,2021款丰田凯美瑞提供2.0L/2.5L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2.0L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2.5L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E-CVT无级变速箱,其中,2.5L车型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4.1L,燃油经济性可谓是相当出众。最后问题来了,如果你手握20万预算,你会选择丰田凯美瑞吗?还是说会选择本田雅阁(配置|询价)呢?欢迎在下方留下你的看法。(十八/编辑)

本文转自:优视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