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设计语言,新款起亚狮跑在韩近距离谍照曝光

最新设计语言,新款起亚狮跑在韩近距离谍照曝光
2021-04-02 22:24:29 大众侃车

日前,新一代2022款起亚Sportage(配置|询价)在韩国被近距离拍摄,显然与即将推出的车型有很大不同。

这组谍照图中出现的原型车穿着厚厚的黑色车身包覆,有助于隐藏其许多设计细节。不过,通过近距离的观察,能够发现这款SUV外观的一些细节。

尤其是,我们第一次有机会看到全新Sportage的LED尾灯,这些尾灯完成了复杂而犀利的设计,不仅与老款车型有很大的不同,而且与其他起亚车型也有明显的区别。

这款车型也有一套独特的轮毂,采用了亮黑色和镀铬辐条。至于全新Sportage的前脸,采用大胆的大灯设计,并配以棱角分明的LED日间行车灯。起亚的虎鼻式格栅也将增大尺寸,囊括了前脸的大部分面积,看上去与新Sportage Ace的格栅相似。

此外,起亚预计还将对新款Sportage的内饰进行全面的调整,包括安装一个放大的信息娱乐屏幕和一个新的方向盘。事实上,Sportage或将搭载全新的Nvidia Drive平台,包括视听、导航、互联和人工智能互联服务。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