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4月2日上市 新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

将于4月2日上市 新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
2021-04-02 12:44:21 天天汽车APP

撰写|qay

日前,天天汽车获悉,2021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配置|询价)将于4月2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订,而且对于配置方面也进行了一些升级。

外观方面,预计新车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大嘴式前格栅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组形成一体化的布局,侧面线条丰富且流畅,搭配多幅式轮圈,车尾搭配了微微上翘的尾翼与造型别致的尾灯组,底部配备双边共出的排气布局,整体看上去非常的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猜想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变化来自于车型及配置部分的调整。2.0L自动质尊版更名为2.0L AT High,并新增全景影像及前雷达等配置;2.0L自动质豪版或将提供两种配置分别是:2.0L自动Core+安全与2.0L自动Core+外观,增加了换挡拨片、盲点监测、CTS(巡航模式智能行车辅助系统)等配置;1.5L自动质型版增加感应大灯及感应雨刷。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L与2.0L创驰蓝天G系列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86kW与116kW,最大扭矩分别为148N.m与202N.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配图为现款车型】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