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狮跑海外售价曝光 约合人民币22.4万元起

起亚全新狮跑海外售价曝光 约合人民币22.4万元起
2021-03-31 18:25:43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起亚全新狮跑在海外市场的最新消息。据悉,该车在欧洲市场的起售价为28,950欧元,约合人民币22.4万元。

与目前现代起亚家族越发夸张的设计不同,全新狮跑在外观设计上要收敛许多,车头造型圆润饱满,家族经典进气格栅搭配兼有转向灯功能的回旋镖式LED日间行车灯,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精致。此外,该车在车尾也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进一步的提高了行驶中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全新狮跑在内饰设计上也更加的偏向于实用性,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配备了传统的机械式组合仪表与8英寸中控屏幕。并且还搭载了双区自动空调以及车道保持、交通信号识别、驾驶员疲劳检测系统等一系列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在海外市场具有多种动力组合。本次实拍到的车型搭载了一台1.6升柴油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动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另有7速自动变速箱可选。总结,通过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新车大概率将有东风悦达起亚进行国产,有望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体的消息还有待厂家进一步公布。(GZC)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