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APEX版实拍 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

卡罗拉APEX版实拍 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
2021-03-31 18:04:57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卡罗拉(配置|询价)APEX版的实拍图片,该车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市场正式推出,搭载2.0L+6MT的动力总成。

丰田卡罗拉APEX版可以看作是整个车系的运动版本,所以该车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运动化元素加以点缀。车头部分配备了超大尺寸的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并且在轮毂、车身四周以及车尾等处都加入了大量的黑色元素,以凸显其运动定位。

APEX版本在车内的变化并不是很大,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依旧使用了经典的机械仪表,中控台上方搭载了一台小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下方为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动力方面,卡罗拉APEX版搭载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总结,与普通版本相比,APEX仅仅是针对外观进行了一定的修改,在性能上的变化并不是很大,不过看起来确实更加的具有运动感。(GZC)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