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动力选择 奔驰E级标准轴距版上市售44.28万起

两种动力选择 奔驰E级标准轴距版上市售44.28万起
2021-03-31 14:14:14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梅赛德斯-奔驰E级(配置|询价)标准轴距运动版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4.28万-52.88万元。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两种动力可供消费者选择。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E级标准轴距运动版在外观方面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同时还提供了运动版外观组件和夜色组件,并增加了AMG风格的组件。前脸部分,采用了点阵式前中网搭配大尺寸三叉星LOGO设计,以及三段式设计的前保险杠,配合两侧小型风刀设计,使得整体看上去战斗感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腰线设计。同时,在车窗四周还加入了银色镀铬饰条作为点缀,搭配下方的银色门把手,增加了时尚气息。此外,新车还装置了大尺寸双五辐轮圈,搭配防爆轮胎,使得整车极具运动感。

新车车尾造型较为饱满,一条银色镀铬饰条贯穿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后尾灯组,预计点亮后在夜晚行驶过程中辨识度非常高。同时,新车下方后保险杠采用了黑色防刮材质,并融合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使得整体看上去毫无违和感。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并增加了运动版的内饰组件,多功能三辐式方向盘、镀锌方向盘换挡拨片、自动空调、MBUX扩展功能。高配车型将配有前排座椅加热、13扬声器柏林之声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带360°摄像头的智能泊车等功能,使得车内整体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针对E260车型更换了全新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而E 300车型则搭载高功率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