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高的豪华中型SUV,霸气造型舒适内饰,你会选择它吗?

降价高的豪华中型SUV,霸气造型舒适内饰,你会选择它吗?
2021-03-26 20:24:30 优视汽车

路虎汽车,自进入我们国内汽车市场以来,深得不少老板们的喜爱,可是如今,似乎风光不再,还被不少网友调侃为“七折虎”,尽管如此,却也依旧难挽回不少老板们的心。接下来,小编就带你们聊一聊路虎旗下的中型SUV-路虎揽胜(配置|询价)星脉(配置|询价)

路虎揽胜星脉,被很多网友称之为“最美路虎”,在造型设计方面,它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黑色网格状格栅,搭配两侧犀利有神的大灯,让人感觉到它非常的硬朗霸气。至于价格上,官方指导售价:57.28-87.88万元,最高优惠幅度:19万元,值得一提的就是,具体优惠幅度还需参考本地4S店,毕竟,地区不同优惠力度自然也不相同。

至于内饰方面,路虎揽胜星脉作为一款豪华SUV车型,自然不会令人感到有所失望,中控区域并无多余的物理按键,上下的液晶显示屏,集成了诸多功能于一台,极具科技感,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加上细节之处的缝线处理,从而让人感觉到非常的舒适与豪华。

动力方面,路虎揽胜星脉提供2.0T/3.0T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台变速箱。综合而言,路虎揽胜星脉造型设计符合了当下人的审美,内饰也极具豪华感,加上不错的动力表现,按道理来说,应该会很受喜爱,实际情况就是,它的销量一直非常的平淡无奇,这和它自身的品质有着一定的关系。如果你手握50多万的预算,你会选择购买它吗?欢迎在下方留言探讨。(十八/编辑)

本文转自:优视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