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胶唱片发烧友福利 雷克萨斯IS Wax Edition官图发布

黑胶唱片发烧友福利 雷克萨斯IS Wax Edition官图发布
2021-03-26 10:44:25 有车CLUB

近日,雷克萨斯携手Pitchfork(美国知名音乐网站)与SCPS(3D打印公司)打造了一台独一无二的IS Wax Edition。当然了这个“Wax”指的就是黑胶唱片。新车基于现款IS车型打造,除了外观采用哑光黑色车漆外,新车还在车内加入了唱片机。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现款雷克萨斯IS车型打造,整车采用哑光黑车漆,前进气格栅为亮黑设计,在两侧大灯的点缀下,这台车看上去更有神秘感。同时,车窗框四周采用银色镀铬条设计,两侧微微外凸的轮拱搭配下方多辐式轮圈,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预计在夜晚点亮后会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在后备厢下方印有“IS WAX”标识,突显了整车的身份。此外,通过尾部局部照片可以看出,新车在后保险杠上还加入了亮黑色设计。

内饰方面,车内采用红色和黑色双拼的设计元素,看上去充满活力。但是最吸睛的还要数新车在副驾驶扶手箱内配备了一个唱片机,并且,为了应付车辆行驶时加减速与拐弯造成的受力与颠簸使指针损坏唱片,SCPS特地开发了一种碳纤维铝合金,并将其置于硅板上,以此对唱片机和唱片形成保护。从唱片中读取的音乐将通过IS的7.1环绕立体声Mark Levinson 17喇叭音响系统播放。

动力方面,官方并未公布具体数据,但是我们猜测,新车将提供2.0T和3.5L两种动力组合。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4马力;3.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5马力。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