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异味大?东风日产天籁用实力守护健康车生活

车内异味大?东风日产天籁用实力守护健康车生活
2021-03-25 17:34:29 优视汽车

3月24日,2021(第十届)中国车用材料国际论坛在天津召开。会议期间,中汽中心旗下的中汽数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数据)发布了《2020年车内气味研究报告》,报告从消费者气味调研、气味物质解析、气味综合分析三个维度,对消费者关注度高的车型进行气味深入研究,进而评选出车内空气质量优异车型。东风日产天籁(配置|询价)凭借严苛选材和环保工艺,在中高级车型中夺魁,成为同级气味表现最优车型,获颁“2020车内空气质量标杆车型”奖项。

此次论坛由中汽数据主办,聚焦于汽车产业健康发展问题,包括政府监管部门、行业协会、科研机构等众多权威参与其中, 致力于为中国车用材料绿色发展提供解决方案,是目前亚洲最大的车用材料领域技术论坛,在汽车空气质量领域发挥着行业风向标的重要作用。

严苛标准,天籁制霸B级车表现榜单

近年来,随着汽车的普及,社会健康意识的增强,消费者对座舱环境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据消费者汽车品牌推荐度调研结果显示,在不推荐的人群中,其中有60.8%的消费者明确表示是由于车内气味原因不推荐。可见,车内空气质量正在对购买决策产生强烈影响。

针对这一现状,中汽数据选取了众多市场热销车型进行车内气味研究,通过采集车内气体对车内挥发性有机物(VOCs)进行全谱分析,确认车内重点气味物质成分,使用智能嗅觉分析仪对车内气味进行综合分析,从气味客观强度、气味愉悦度和臭气浓度以及重点气味物质含量等多个维度评价车内空气质量。东风日产天籁各指标均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制霸B级车表现榜单。

实力标杆,东风日产绿色战略为健康环保护航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一直以来,东风日产将消费者价值作为企业战略出发点,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极致愉悦的用车体验。

秉持绿色造车的先进理念,东风日产在产品规划、技术研发、生产制造、采购管理等全价值链中全力推进绿色战略,建立了完善、严苛的绿色车内空气质量管控体系。同时,东风日产积极参与车内空气质量的国家标准制定,并早于国家法规主动削减VOC。在2016年,东风日产成为业内首家发布气味物质浓度限值标准的汽车企业。

作为东风日产的旗舰轿车,天籁同样秉承绿色造车理念,精选绿色环保材料,采用先进的绿色制造工艺,从源头上降低了车内VOC和气味物质含量。最终以优胜于豪华车型的车内空气质量表现,领衔B级车舒适阵营,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凌越同级的非凡驾乘体验。

本文转自:优视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