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颜色 搭配美国军队标识 Jeep自由光Freedom版官图

专属颜色 搭配美国军队标识 Jeep自由光Freedom版官图
2021-03-23 11:14:54 有车CLUB

近日,我们通过外媒渠道获取到一组Jeep Freedom版本车型的官图,这个作为致敬美国军队的版本曾出现在Jeep旗下许多车型上。这次,Jeep在美国市场又给自由光(配置|询价)车型带来了Freedom版本。外观上,整车印有美军的专属涂装,看上去更具辨识度。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Jeep家族式设计语言,七孔式前进气格栅的四周包裹了一圈黑色装饰,前机盖上的“Jeep”标识也采用黑色涂装。同时,作为向美国军队致敬的版本,这款特别版车型使用了美国军队主题设计,在前机盖上还印有美国军队星徽图案,进一步突显了整车的身份。除此之外,新车的行李架、外后视镜、轮眉以及轮圈都采用黑色造型,看上去更有个性。

车尾部分,两侧尾灯看上去较为硕大,预计在夜晚点亮后会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同时,后保险杠采用了大面积黑色饰板进行点缀,既起到了不错的视觉效果,又可以有效的保护车辆底盘。并且,后保险杠中央的“Jeep”标识也为黑色设计,与车头起到了相得益彰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采用了黑色装饰,在空调出风口和仪表盘等处均采用了银色镀铬条进行点缀,看上去很有质感。同时,在细节方面,新车前排座椅中间还带有“Oscar Mike”字样的浮雕。整车内部给人一种沉稳的视觉感受。

动力方面,自由光Freedom版的动力方面预计会沿用现款2.0T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65马力。新车将匹配两种驱动模式,其中两驱版本售价2770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03万元)起,四驱版本售价29205万美元起(约合人民币19万元)起。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