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态实拍吉利博越亚运版:更细分的选择

静态实拍吉利博越亚运版:更细分的选择
2021-03-23 11:14:57 天天汽车APP

吉利博越(配置|询价)作为最早一批出现的中国品牌紧凑级SUV车型,在国内市场取得了非常好的销量成绩。在不断地升级和迭代后,这台车继续进行更细分的优化。

3月8日,吉利博越亚运版正式上市,新车全系搭载1.8TD涡轮增压发动机,共2款车型,其中1.8TD+6MT 亚运版价91,800元,1.8TD+7DCT 亚运版价108,800元。

据了解,现在购车还将会享受更多礼遇:36期0息,至高贴息7000元;置换/复购补贴至高6000元;首任车主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五年全服务流量免费;博越车主入住亚朵酒店享8.5折铂金会员价。

通过名字可以知道,“亚运版”的车型作为博越家族与亚运精神结合的纪念款车型,将承担起传递亚运精神的责任。此次,我们也去到了北京的4S店,对该车进行了近距离的品鉴。

在和普通版本的区别上,博越亚运版增加了更显年轻运动的红黑套件,全新动态水纹格栅配酷黑车标,搭载10.25英寸中控屏与全新一代GKUI,匹配路特斯调校的底盘和全新后副车架。

总体上讲,在个性化和基础配置层面有了更进一步的升级。

外观上,博越亚运版在前格栅、前雾灯、车身侧面增加了红黑动感套件,红色和黑色的搭配更能突出动态感,我们常看到的美国大片所塑造的角色,很多都是红黑配色,比如蜘蛛侠、钢铁侠等。

前脸采用了全新动态水纹格栅与黑车标。轮胎部分采用18英寸轮毂(可选装19英寸)、马牌轮胎和红色运动卡钳,更加凸显运动气息。

内饰上,博越亚运版采用棕色豪华内饰,搭配了全新座椅。座椅的填充物配置相对柔软,且座椅设计加长了35mm坐垫腿托,能够带来更舒适的乘坐感受,并且主驾驶支持6向电动调节。

另外,博越亚运版全系配备全景天窗,并且拥有智能防夹的功能。

中控屏幕为10.25英寸,分辨率达到1920x720,支持5点触控,中央处理器使用了E01芯片,并且具备32G的车机存储空间。

智能科技上,博越亚运版升级全新一代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大幅的提升语音交互识别能力与响应速度。系统具有智慧语义、真人语义、语音魔法书(自学习)功能,同时支持持续OTA升级,自带QQ音乐、喜马拉雅、伴听音乐、智能家居、高德在线地图等功能。

动力上,博越亚运版搭载了1.8TD+7DCT动力,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匹配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由吉利和沃尔沃共同研发,这套总成在诸多吉利车型上有配备,官方实际油耗为7.7L/100km。

总结来看,博越从一个单一车型正在逐步衍化为一个“车系”,通过不断细分的方式,让拥有各个需求的人都能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产品。这让这台博越有了对抗长安CS75 PLUS(配置|询价)们的能力,甚至掰腕合资品牌的实力。【撰文/王启鹏】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