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灰涂装 雷克萨斯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特别版发布

深灰涂装 雷克萨斯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特别版发布
2021-03-22 10:55:03 有车CLUB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雷克萨斯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 Launch Edition官图,新车采用限量500台的方式销售,拥有独特的深灰色涂装,以及纯黑色BBS轻量化锻造轮圈,整体造型风格更加独特。

外观方面,新车两侧大灯看上去十分犀利,灯组内部采用“L”型设计,大尺寸亮黑前进气格栅占据了车头大面积位置,前保险杠两侧散热口让前脸看上去更加饱满。同时,整车采用个性的深灰色涂装,两侧还采用了19寸BBS轮圈,给整车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两侧尾灯边缘延伸至后翼子板处,预计在夜晚点亮后会有着极强的辨识度。同时,在后备厢上增加了一块小型黑色尾翼,搭配保险杠下方黑色扩散器,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氛围。除此之外,新车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并且排气孔位置为上下叠层造型。

内饰方面,整车内部以黑色为住主色调,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底部还印有“F SPORT”专属标识,搭配大尺寸挡把,在操作时会更加方便。同时,座椅采用拼色设计,看上去更加沉稳。除此之外,两侧出风口造型为圆形设计,让车内更为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继续搭载一台5.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2千瓦,最大扭矩53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挡自动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加速所需时间在4.5秒内。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