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锋范海外实拍 约人民币12.2万起

本田全新锋范海外实拍 约人民币12.2万起
2021-03-16 16:34:16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全新锋范(配置|询价)的实拍图片,目前该车已在部分海外国家正式上市,在泰国的起售价为579500泰铢,约12.2万人民币。

外观方面,全新锋范在设计上进行了全面的修改,与老款车型相比颜值更高。扁平的大灯很好的与黑色中网融合一体,并且在雾灯区域也加入了黑色饰板进行点缀。该车的车尾设计十分简洁,本次实拍到的车型配备了装饰性的小尾翼以及尾部扩散器,整体看起来多了一些运动属性。

内饰方面,本次实拍到的车型在内饰部分配备了传统的机械式仪表,并且也没有搭载中控屏幕,并且继续采用了机械式挡杆。动力方面,本田全新锋范动力搭载了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1kW,峰值扭矩173N·m,传动系统将匹配CVT变速箱。总结,全新锋范在外观上采用了本田最新的设计语言,即将发布的全新思域(配置|询价)和它非常相似,目前这款车型还没有被引入国内。(GZC)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