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联名款 荣威iMAX8白金版亮相

艺术家联名款 荣威iMAX8白金版亮相
2021-03-16 12:34:23 天天汽车APP

撰写|qay

近日,天天汽车获悉,荣威iMAX8(配置|询价)白金版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轮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可以直观的看出,新车采用了纯白车身、黄金格栅、轮圈和后视镜以及大量的金色线条点缀,展现的"金碧辉煌"。

据了解,新车为艺术家王开方特别设计,为这款车定制了黄金格栅、轮圈、后视镜、门把手等部分,前后轮圈还有荣麟、飞轮、星云、太极等不同的设计方案。大尺寸荣麟格栅,中间镀铬最新的LOGO,同时大灯呈现贯穿式设计,底部两侧搭配硕大的导流口,以及较为突出的前唇,加以金色的点缀,展现出更为高级的美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20A4E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2kW,最大扭矩为360N.m,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