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0万元豪华中大型SUV,哪些车值得推荐?

50-70万元豪华中大型SUV,哪些车值得推荐?
2021-03-15 11:34:12 汽车观察家

当你预算充足的时候,选车就会变得非常简单,你既可以追求小众,也可以追求高品质。总之,50-70万元预算,SUV或家轿任你选择。下面推荐几款车型,无论哪一款都是豪华且有排面。

沃尔沃XC90(配置|询价)

2021款沃尔沃XC90外观依然是家族式直瀑式设计的进气格栅,前后大灯组设计还是那么特立独行,辨识度超高,但是尾标由原来的T5/T6改为了现在的B5/B6。内饰部分并没有什么变化,对称式设计,简约时尚,但是用料和做工一流,水晶挡把也足够吸引人。

XC90虽然是七座车型,但是第三排座椅还是有些憋屈,并不适合长途乘坐。不过车辆的静谧性表现十分优秀,即使高速上行驶120km/h,风噪和底盘的噪音也被很好地隔绝掉了。预算充足,次顶配优惠之后价格相当实惠。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T L4双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匹配8AT变速箱。因为有了48V的加入,启停更顺畅,油耗更低,并且要比平常的城市SUV脱困能力更好。安全配置和刹车性能也都很出色。

凯迪拉克XT6(配置|询价)

凯迪拉克XT6前脸标志性的盾牌进气格栅以及竖条状日行灯,加上宽大的车头和高挑的车身,完全可以用气宇轩昂来形容。车尾部分方正硬朗的轮廓,搭配上L型的尾灯组,怎么看你都觉得它气势十足。打开车门,内饰设计突出层次感,虽然看上去中规中矩,但是用料和做工相当厚道。

50-70万元完全可以购买顶配车型.。2021款顶配的配置相当丰富,主动刹车、车道保持等辅助驾驶功能齐全,360°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可变悬架、手机无线充电、主动降噪、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基本上想到的配置都齐全了。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匹配9AT变速箱。可以说成熟的动力系统加上舒适的底盘调校,开起来无论驾驶员还是乘客都能感受到它带来的舒适与恬静。

奥迪A6L(配置|询价)

这一代奥迪A6L(配置|询价)前脸进行了更加扁平化的处理,加上犀利的矩阵式大灯组,无论是动感型还是致雅型,颜值都非常动感。预算50万元可以入手奥迪A6L(配置|询价) 55 TFSI quattro尊享动感型。这款车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为500牛·米,而且加入了48V轻混系统,匹配的是7 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作为豪华车的A6L,这款车带有主动刹车、360°全景影像、分段式电动天窗、前后排座椅加热、矩阵式灯组等配置,除此之外还拥有十分丰富的选装项目。

小结:

沃尔沃XC90安全与舒适配置相当优秀;凯迪拉克XT6的静谧性无人能敌;奥迪A6L(配置|询价)很多配置都需要选装,但是豪华车的品牌认知是其他两款无法比的。

本文转自:汽车观察家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