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汉兰达省钱,空间也很大,新款途观L申报图曝光

比汉兰达省钱,空间也很大,新款途观L申报图曝光
2021-03-12 16:54:19 汽场新媒体

虽然目前有不少SUV卖的不错,但是在大众品牌中,途观L的销量还是相对其他车型比较靠前。资料显示,2020年途观L总销量为17.85万辆,比探岳的16.84万多了一万多台,毕竟途观作为大众在国内市场国产的第一款SUV车型还是有着更好的市场基础。

为了保持良好的市场活性,途观L又推出了中期改款新车型,预计新款途观L将会在下个月的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主要前脸方面有变化,其中大灯改为了和新一代高尔夫风格相似的造型,外侧延伸出一个很细的小灯角,内侧使用切角造型。

另外,中低配使用横条式的日行灯带结构,高配则是双L型的日行灯。另外普通版和R-line的前杠造型有所区别,从申报图来看,新款减配掉了前雾灯。

侧面除了大灯灯角向翼子板颜色位置的造型改变,其余位置基本还是和现款一样。

新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35/1859/1677mm,轴距2791mm,相比现款长度有所增加,轴距未变。此次申报的新款车型也还是继续提供5座和7座两种版本。

尾部的变化主要是后杠上,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底部还有装饰性的造型设计,R-Line版上的后杠红色反光条为贯穿式,看上去更加醒目。

动力部分,新款途观L还是延续现款的1.4T、2.0T低/高功率以及基于1.4T发动机的插混版共四种动力配置,其中低高功率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

本文转自:汽场新媒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