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家族破万,吉利汽车2月销量7.7万辆,同比增长265%

博越家族破万,吉利汽车2月销量7.7万辆,同比增长265%
2021-03-09 15:15:06 汽场新媒体

近日,吉利汽车公布了2021年2月销量数据:2月销量77221辆,同比增265%。其中,领克汽车表现比较亮眼,2月销量为11825辆,同比增长472%。今年1-2月,吉利汽车累计销量233547辆,同比增长76%,已完成全年153万辆销量目标的15%。

具体来看,首先来看轿车方面,在中国品牌轿车中卖的最好的帝豪(配置|询价)家族2月销量12431辆,同比增长翻2番,1-2月累计销量37031辆,继续领跑中国品牌轿车。

值得一提的是,吉利星瑞1-2月销量21439辆,上市四个月累计销量40533辆,也是一款比较受欢迎的新车,在这一细分市场表现也很不错。

再来看SUV,博越(配置|询价)家族2月销量持续破万,销售了14381辆,同比增长翻3番,1-2月总销量44578辆,稳居SUV市场第一阵营。

随着亚运版的推出,博越家族矩阵已升级为博越亚运版、博越PRO、博越百万款三款,未来将为用户提供更多元的选择。

最近吉利推出的星越L也很受关注,基于CMA超级母体打造的紧凑级SUV车型,前脸造型硬朗霸气,车身线条动感流畅,全系搭载沃尔沃Drive-E 2.0TD发动机,不论是动力还是驾驶表现都将迎来一个新的提升。

再来看新能源,几何A、几何C、帝豪EV、帝豪GSe等新能源及电气化产品,1-2月总销量为6,828辆。

作为吉利的高端品牌,领克品牌的表现同样很不一般,2021年是领克品牌迈入发展的第五年,也是领克的“进击之年”。截至目前,领克汽车在中国市场的总销量已经超过46万辆。其中,领克03充分契合年轻消费者对操控性能的追求,得到了良好的市场反馈。

领克01作为基于CMA架构的首款新全球战略产品,将于近日登陆欧洲市场,更多车型走出国门指日可待。

本文转自:汽场新媒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