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近期正式上市 一组新款上汽大众朗逸实车图

将于近期正式上市 一组新款上汽大众朗逸实车图
2021-03-09 12:55:03 天天汽车APP

撰写|qay

日前,天天汽车获悉,一组新款上汽大众朗逸(配置|询价)最新实车图。据悉,新车将于近期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同时可以看出,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品牌LOGO,搭配较宽的前格栅,加以大量横向饰条进行点缀,并与狭长的大灯组形成一体化的布局。

侧身以及尾部整体变化不算大,整体车身风格简单干练,同时线条以及层次感都得以很好的展现。

内饰方面,新车在配置方面得到了升级,比如1.5L自动舒适版和视野版增加真皮方向盘、双色轮圈。此外,新车还标配8英寸中控屏,高配车型升级为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触控式空调面板等。

动力方面,除了在售车型的两种动力外,新款朗逸还将新增1.2T车型,这款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200N.m。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