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东风启辰D60 PLUS配置信息曝光

有望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东风启辰D60 PLUS配置信息曝光
2021-03-06 22:44:46 有车CLUB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东风启辰D60 PLUS的配置信息,新车将全系搭载博世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PK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等。此外,根据车型配置不同,还可拥有I-KEY智能遥控钥匙+一键式启动功能。结合最新消息,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回顾外观,新车采用全新的V-Galaxy星空家族前脸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格栅面积更大。同时前车灯造型也非常犀利,新车的时尚感与辨识度得到了明显提升。此外,新车还使用了密条辐16/17英寸的轮圈。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标准的三厢车造型,腰线则采用了上提式设计,使车身显得修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1/1803/1487mm,轴距为2701mm,尺寸方面相比现款略有提升。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预计夜间有着不错的辨识度。排气部分,新车使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来自日产的HR16 1.6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7马力,峰值扭矩168牛·米。传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XTRONIC CVT 无级变速器,申报油耗值为5.6L/100km。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