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全新SUV T55将于本月16日上市,尺寸/性能超越同级

一汽奔腾全新SUV T55将于本月16日上市,尺寸/性能超越同级
2021-03-05 07:54:28 汽场新媒体

奔腾“T”系列目前在售三款车型,分别为T99、T77与T33。2020年一汽奔腾发布了FMA架构,以期进一步提升市场认知度。奔腾“T”系列旗下的全新SUV——T55正是出自这一架构,并将于今年3月16日上市。

奔腾T55延续“T”系列年轻、运动的风格,沿用性感曲面的设计语言,采用“雨滴式”进气格栅,两侧灯组呈更为精致的三角状。车侧从前部灯组造型以及后方贯穿式尾灯组的造型,勾勒出方正感十足的设计,车身C住进行了镀铬饰条加以点缀,营造出了跨界风格。

内饰上,奔腾T55采用了双连屏设计,双辐式造型两侧配有打孔处理,类似飞机档杆的挡把造型也向全新第三代B70靠拢。车身尺寸为4437*1850*1625mm,轴距为1650mm,这一数据已全面超越同级车型日产逍客

奔腾T55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动力上,奔腾T55也全面领先同级产品日产逍客,预计售价9-12万元。

本文转自:汽场新媒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