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集百余辆潮创宏光MINI EV 装·出腔调潮创粉丝盛典举行

汇集百余辆潮创宏光MINI EV 装·出腔调潮创粉丝盛典举行
2021-03-04 22:34:50 有车智联

五菱汽车于3月4日在上海举办了“装·出腔调”潮创粉丝盛典活动,现场共有百余辆共创潮玩新车亮相。

在本次活动中,由上汽通用五菱五菱事业部副总经理周钘对于活动进行了致辞。

正是由于秉承着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理念,五菱汽车在2020年推出了一款全新纯电动小型车宏光MINI EV(配置|询价),在其上市20天的时间里全球销量就突破15000台。而在其上市200天销量就达到200000台,平均每天就卖出1000台。

并且,宏光MINI EV的总体月均使用率达到98%,在纯电乘用车细分市场占有率达到51%。这足以看出宏光MINI EV的受欢迎程度,绝对称得上是人民的代步车。其中在上海市,宏光MINI EV的月均销量达到700多辆,总计销量达到4200多辆,成为了全国宏光MINI EV销量最高的城市。此外,在宏光MINI EV车主中,90后车主的占比达到72%,其中女性车主占比超过60%,成为了年轻人的社交新装备。

在宏光MINI EV上市时,五菱曾作出承诺,要在100天内在100个城市建设100家新能源体验店,而五菱也超额完成了这个承诺,在200天里,五菱在185个城市建设了215家新能源体验店。

如此一款众多年轻消费者喜爱的小车,与时下年轻人以改装车追求个性的喜好不谋而合。据官方统计,宏光MINI EV的潮创率高达72%,而整车潮创面积更是达到80%,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最适合潮创的新能源汽车。为此,五菱打造了“大人们的小乐园”的超级IP,希望与每位用户都潮在一起。此外,五菱还联手PANTONE UNIVERSE为宏光MINI EV推出了三款特殊颜色,分别是白桃粉、牛油果绿和柠檬黄,采用这三款特别颜色的“史上最潮宏光MINI EV”将在三月内正式亮相。

在这百余辆共创潮玩新车中被分为了三大战队,分别是时尚派、硬核派和实用派。在现场的百余辆宏光MINI EV都基于这三种不同的潮创风格,并融入自己的见解,诞生出来。它们每一辆车都有着独到的设计理念,或运动、或硬核、或可爱,每一辆车都有着各自的性格,彰显着每一位宏光MINI EV的独特个性。

写在最后

五菱汽车此次举办的“装·出腔调”潮创粉丝盛典活动,可以说为广大宏光MINI EV用户打造了潮创文化的新天地,很好的体现出五菱汽车品牌所蕴含的年轻化、时尚潮流的态度。此次潮创粉丝盛典活动不仅为我国新能源汽车潮创文化开启了新的一页,更是宏光MINI EV从社会文化方面引领中国新能源汽车潮创时代的最好见证。在举办了如此受到年轻人喜爱的活动盛典之后,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五菱汽车能为广大的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多像宏光MINI EV一样优秀的汽车产品,以及更多符合年轻人喜好的活动,就让我们共同期待五菱汽车带给我们的下一个惊喜吧!

本文转自:有车智联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